mardi 19 juillet 2016

远志明事件的最新进展



2015年3月 美国的十八位华人牧师联署发表了"关于柴远事件的调查报告" 全文见:
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3900

此后,美国的独立调查机构GRACE 又对上述报告中提到的2013年9月发生在法国巴黎的事件进行了独立调查。GRACE报告的英文版和中文版,在隐去了见证人的个人信息后,已经上网:


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4709  (中文)

对比这两份调查报告,可以看出后者更具专业性。

Christianity Today 已经发表文章,对GRACE 的独立调查报告进行了专题报道。请见:
此前,在Religion News上也发表了另一篇报道,见:

Christianity Today的记者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曾提出3个与GRACE的独立调查报告相关的问题,希望华人教会予以回应:
1. If the GRACE report is accurate, how should the Chinese church respond?
2. Should they call for an independent accountability process?

3. Should they insist that Rev. Yuan step down from all public ministry permanently?

7 commentaires:

  1. 参看“我爱阿朱阿紫”的文章,了解这场巨大的属灵争战:
    远志明强奸和唐崇荣同性恋丑闻宣告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曝露和破产 ---论远志明“代表了我们这一代的中国传道人的托付“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5/11/blog-post_47.html
    为什么柴宽恕(柴玲)要指控远志明强奸?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5/11/blog-post_9.html
    谁也想不到,远志明竟然强奸了柴玲!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5/11/blog-post_86.html

    RépondreSupprimer
  2. 我以前的推测正确,这次独立报告说还有更多的一个受害者。

    RépondreSupprimer
  3. Ce commentaire a été supprimé par l'auteur.

    RépondreSupprimer

  4. 生命季刊
    +关注
    生命季刊
    今天 13:2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的确还有新的指控:远志明牧师于2014年4月,在香港筹备“天歌”期间,以同样的方式在酒店骚扰过另一位小姊妹。此案亦引起GRACE的关注。//@永不止息William: 谢谢生命季刊,如果不是你们这样在非议中坚持正义,公开真相,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小姊妹会被选志明牧师侵害,

    RépondreSupprimer
  5. 我爱阿朱阿紫:奇怪得很,为什么一年后那些为远志明说话的5毛和水军一下就不见了,连外网也没有,那些死硬份子也不反驳我为远志明说话,真的被党抛弃了?去年一堆堆的死人来邦远志明及同伙说话,今年几乎没了,不可能这些人觉悟得这么快,和去年成鲜明对比,真的是墙倒众人推?

    RépondreSupprimer
  6. 我爱阿朱阿紫:奇怪得很,为什么一年后那些为远志明说话的5毛和水军一下就不见了,连外网也没有,那些死硬份子也不反驳我为远志明说话,真的被党抛弃了?去年一堆堆的死人来邦远志明及同伙说话,今年几乎没了,不可能这些人觉悟得这么快,和去年成鲜明对比,真的是墙倒众人推?

    RépondreSupprimer
  7. 谢谢万润南给基督徒做了一个悔改的榜样!


    谢谢万润南("GRACE:关于远志明牧师2013年在法国巴黎期间所受指控的独立调查报告: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6/07/grace2013.html ":报告中的JH就是万润南),这个还未信主的人,给基督徒做了一个悔改的榜样:如果他当年处理了远志明,就没有后来更多的受害者。他为此忏悔。为他早日信主祷告,为主做见证。

    诚如他说,他离上帝比远志明离上帝要近,为他信主祷告!

    RépondreSupprimer